Saturday, May 5, 2012

我的人生好失败==

本来以为3号是最后一天做工了

结果Manager问我要不要做part time

结果我竟然答应了==

以后六日又是要忙了~

今天去卫塞节游行..

问了紫婷和嘉欣一些关于选科的东西~

hai......

我真的不懂要读什么

Science?

Art?

Account?

Business?

真不懂自己想什么==

好像被捆住了

梦想?

小时的梦想现在已经不同了..

其实我一直都跟着命运走

突然间要我做出一个选择

都不懂该要怎样了..

我应该要在8号前好好地想一想

自己的人生该要怎样走下去!

今天是卫塞节呢~~

卫塞节快乐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