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11月的我

好久没更新了~

每次要更新总是有更新到
我知道我很懒 :P

11月5日
Stpm第一学期考试啊..
第一次那么紧张害怕
知道很难可是还是希望有一丝希望
还是因为没拿计算机而狼狈地从考场去书包拿它
还是犯了不该犯的错误
还是那样的临时抱佛脚
可是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
下个学期再拼过!!


不过希望可以全科及格,尤其是AKAUN和PA!!

 11月9日
考完试解脱了~~
TS去!!
去了那间韩国店一趟^^
终于我的无限的商品越来越多了 :D
Yummy <3 td="td">
还有韩国烧烤BBQ Plaza!!
越来越爱啊~
看了TED,值得看咯!!
笑翻了XD
一整天我们四个没停过声音 xD
那大吵大闹的声音我会记得的^^



四人的合照^^


我的L伴侣 xD


我们两人的第一张合照呐 <3 nbsp="nbsp" p="p">


11月13日
一个月半没回家的哥哥今天回家了~
他一进门然后走来电脑桌放下一个粉红色的袋子给我
我还装傻说什么来的     (其实我明知故问>.<")
拿出来看..
五颜六色的手工糖果!!
我感动了T.T
真的没想到他会买东西给我!!


有点不舍得吃
可是吃起来很甜啊 :)
谢谢你^^


 11月16日
帮11月17日的那位寿星庆祝生日^^
还想想要叫完全部jamsky的成员一同出席呢~
可是才发现原来我们剩下寥寥无几了..
原来我们都好久没聚在一起聊天了
想念月萍还有在PLKN的欣姐~
还有在台湾的Mami~~
2014年等你回来哦,知道吗!!


生日快乐哟 XD



我们三人的合照^^
还有一位害羞的摄影师 xD

这天我才发现我对数字不敏感~哈哈


接下来的就是每天都是工作天了~
工作工作工作 ><"
好累啊!

最近也体会到我的父母真的很辛苦
无论是考试还是做工
你们都让我那么依赖你们
有时候一个小举动真的让我觉得好窝心
我爱你们 <3 div="div">

最近也发现我真的好幼稚
也很多坏习惯
脾气真的很不好
是时候检讨下自己了><"

明天继续工作,加油:)

有时候,
知足常乐,
我有你们生活就完美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