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遗憾是痛的

从第25届的喜欢
第26届的渴望
至到第27届的期待

从以前的讨厌到现在的喜欢
短短的两年原来我是那么地迷kpop了
不知不觉就像中毒那样

可能人生中就那么一次
而且还是幸运得到的更加难得
可是再难得得到的最后还是得放手

真的真的很后悔
我后悔为什么我要听你们的
我应该任性的固执地坚持我要的
我应该要用离家出走来威胁你们吧?
我疯了吧

后悔
哭过
痛过
这个遗憾
发生了也改变不了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傻
可是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对于你们的不谅解甚至阻扰我真的感到反感
有时候爱不应该是这样的
我需要自由我需要长大

这次真的体会到
失去的痛苦

机会不会有第二次
千万别做让自己遗憾的事

遗憾造成了无法再弥补
尽管伤口愈合了但还是会留下疤痕
叶慧欣,别再做让自己遗憾后悔的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