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第一次生病有想哭的感觉



生病><
生病T.T


我生病了啦


haiz~ 昨天在学校有够折磨的


头痛 发烧 想呕


想说睡觉会不会舒服点


可是躺在那硬硬的桌子


无论什么方式睡我都是不舒服


甚至我的头更痛


下课过后就开始不舒服到放学


忍了那么久


越来越不舒服


回到家就发起脾气来


叫哥哥快点开门...对不起啦><


很想呕可是一用力想呕我的头就好痛


结果就跑去睡觉


躺在那床上


突然觉得我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不用在学校那样地忍着


突然突然


眼睛湿湿


想哭了T.T


感觉我好像变成老阿婆了


走路要慢慢的


动作不能太大


不然头会痛痛><


坐在沙发也感觉很辛苦


haiz...


c2p 啦!


2 comments:

rikiss said...

要快点好起来哦,好好照顾身体啊。

Alice yap said...

遵命!哈哈
今天我好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