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Crazy AddmatH



今天跟朋友们一起去mc读addmatH




结果我们读读下


吃了个午餐


尽然玩了起来




我们竟然把那些盐,黑胡椒分倒在tomato n cili sos上面


然后大冒险~


剪刀指到谁谁就要吃


那个味道啊~


一点点辣+甜+咸


Geli到~


---大冒险升级版---


第一个伊晴中遭


他要打电话向译贤告白


结果译贤还不懂她是谁...炸到==


第二个是我>< 要打电话骂adrian




这就是骂他的内容


我够力紧张害怕的咯


第一次这样骂人叻


第三个还是我==


真倒霉!!


要玩lesbian><(我提议的,结果自己中遭了><)


我要打电话向安欣告白


omG~我真的是sot了


说着电话时很想笑咯


可是又不能笑哦 只好忍着><



之后我,伊晴,嘉欣


我们在popular学韩日语


搞笑到~


an nyong ha sye yo
你好!


sille hamnida
对不起


saengil cukahamnida
生日快乐


ton
钱(for money popo de...XD)


orenji



最后送上


kamsahamida
谢谢


还有一件趣事~


我,伊晴,嘉欣在要出mc时就上个厕所咯


我第一个进


他们两个在门外等


就玩野啦~


拍那个的门


算...NexT~


那个把柄断了


心想说怎样冲水叻?


就问他们怎样咯


这当下我在试试看弄弄看...


伊晴说冲不到的


我就算咯~


回头一看


要开门出去的


yi~~


O.o


看到嘉欣伊晴~


then门开着!!!


omG!!


他们以为是我开的


可是我没开过啊!!


门自己开???


我吓倒咯~他们就死命笑啦...


搞到我也笑了==


其实还蛮好笑的...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