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5.31.2011 我的生日 =D

过了这么久

现在才补写=="

没办法啦~

之前一直看花样懒得写...XP

生日那天一整天都在看花样男子

看到大结局!!

好了...言归正传!!

今年生日还蛮特别的

星期日庆祝那天

阿妹也来我家陪我过

他们好久都没那么自动帮我庆祝生日了

今年我完全没提过反而他们记得了

我也有点吓到...尤其是哥哥说要帮我做生日蛋糕的那句话!!

完全没想到O.o

我没有忘记许愿叻~XD

然后生日当天!!

谢谢紫婷妈咪用电话唱韩版的生日歌给我听~

感动耶...很特别!!

你是第一个唱韩版生日歌给我听的人!!

伊晴呀~

我很后悔没去学校拿你的礼物耶

很想念“它”...XD

那天你打给我问时有点吓到~

谢谢你哦!!!^3^

嘉欣~

你Blog那篇给“某人的生日”的文章

写的很好~~

那个“某人”很喜欢哦...XP

谢谢你~!

这天我真的很开心^o^

别怀疑~!

因为有你们(好肉麻下> <)有打冷颤吗??...哈哈

I Love JAMSKY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