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我SoT了

刚才我问妈妈明天能不要去学校吗?

我妈妈就问做么不要去

我就说“因为哥哥放假所以我也要放假”

结果我妈妈就说..."你最近真的SOT了"

"你不是之前放假了咩”

我就说看到他没读我也不想去读书咯

这时候笑场......

不久......

刚进去睡觉的爸爸开房间门出来(原来他听到的耶O.o)

他就问“你明天没去学校啊?”

我没出声...(其实我想说是的xD)

我妈妈就告诉他为什么

我爸爸就说“傻了啊你,无端端不去学校

我就说有去啦~

然后回房间继续睡觉

我SOT了啦~~!!!XD

的确看到他可以每天睡到晚晚然后没东西做

突然好羡慕咯

虽然我是不想去学校的

不过我是跟他们闹闹罢了

就知道他们会有这种反应!!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