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31/1/2011



31/1那天去国其家提早庆祝新年~


几乎第一到第三班的华人都有去耶


所以蛮热闹的


真的很谢谢国其的家人


为了我们而忙..一定很累!


Kamsahamnida Ya~~~


JamSky 合照~~~


Erm...伊晴你...在拜神?


XD~~



JamSky全女的~



哈哈哈~~


嘉欣坏坏哦 XP


还有!


那天也是我第一次可以那么近看烟花


感觉就在前面


很美耶~~



放孔明灯啦~~



我的愿望~~


SPM Straight PASS


YeahhHHH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写的


呵呵~XDXD

升了~


说到孔明灯就...HaiZ!


前两天去了Giant找就没有


走到脚都痛了!


去中国风买却说卖完了!


WalaO eh...


伤心死我了啦!!


我要买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