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年初三+今天

年初三去姑丈家~~

表哥表嫂叔叔姑姑都会聚在这儿~

然后当然会是“搏杀”啦!

牛加水~~

black Jack~~

初二和年初三输了我22块!!

Wasai !!!

什么东东啊!!!

不过我哥输的好像比我更多耶~哈哈

还有!

晚上我们也放了两个孔明灯~~

不过我没写愿望啦~

他们大人一个两个写车牌号码要开头奖

笑死我了!!

好多数字~~

值得更高兴的是--->

我有得放孔明灯了!!

YeaH!!!

王天不负有心人...XD

跟表哥买了一个

因为他买多了~

今天我寄了Epop~~

一定要中奖!!!

PLS~~一定要保佑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