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今天是怎么了?

下午2.30-看k-pop hitz

看完就去上网

5.08-看music bank

结果我妈妈就说..


"下午看了那个"(就是k-pop hitz)


"在电脑那边又在那边唱那些歌"


"现在又看这个"(就是music bank)


"又不懂他们唱什么"


我听了...没理她...不是第一次了

跟她说是白费的

可是她一直...

我忍不住了


我说..
"你可以不要一直这样吗?"



她就说:
"看埋这些又不懂他们唱什么的做么,有什么好看?"



我还是说...
"可以听音乐的嘛,还有我不是要看这个人啦~!"


她就问:
"看谁哦?"



我就说:
"我说了你又不懂的啦~~!!"



结果她躺在沙发睡觉...我继续看~

晚上10.30

我又看k-pop hitz

她....又....说我了=="

现在是怎样啊??

之前我这样看又不说我

现在却一直讲我!

她还给我转台叻~


我当然说:"现在别台没什么戏好看的啦!"


然后跟她吵了几下转回去继续看!

结果她说她去睡觉更好


她还对我说一句话..

"看小太阳还有益啦~!至少有教你东西"



"这个又不懂他们唱什么做什么"


我的天呀~~!

这是什么话啊??


我就说:

"有没有搞错哦,看小太阳啊??



"你更好笑咯~~!!"


实在给她炸到咯=.=l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