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笑死我了!

昨天哥哥开那瓶香槟


在他拉开铁线时...


都还没拉完开那个锁着罐的东西直接弹开!


BooM一声弹去天花板


我吓到整个人望着他!


还问你做什么哦?


其实他自己都吓到了...XD


那个东西突然弹上来...


水还流出来


刚好他抱着他的宝贝枕头


所以就弄到了!


笑死我了啦XDXD


他自己拿来的~


谁叫他那么喜欢整天得空就抱着它...XPXP


Wakaka!!


我还不乘机酸他~~~就不是我了!


晚上去元宵晚会~~


那烟花好美哦~


我竟然还大喊叻!


还正少有的我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