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回忆过去之BB仔的时候







@.@~


O.o~


9.6


这个BB仔


就是我叶慧欣啦


像吗?哈哈


昨天和今天啊~


我们JamSky家族


都带以前BB仔时候的照片去学校


看下大家BB仔时候的样子


哈哈~


So KawaiI La


大家的样子都没什么变


不过萍萍的样子变到很厉害咯


我都认不出来==还认错tim


真paiseh啦~




这是我的妈妈啦~


他们都说我像我妈妈


其实看回那些照片还真的咯




这张我很喜欢下


因为我觉得有点emo咯~XP


还有那个紫色气球很可爱下咯


不懂为什么那么特别咯==


接下来的...


有点粗鲁...


有点肥...


而且很好笑...





OMG~


谁拍的?


把这么“美”的姿态拍下来==


不过真的很好笑下


很想问自己...好吃吗?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