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书展

说到书展

咳......

遗憾啊~~~

不是没去到所以遗憾

而是我没达到我要去书展的目的

算了......T.T

去书展的途中看到KlcC

结果无聊拍下了...哈哈

在车里拍所以拍不完整座

不过我很喜欢下这个角度...呵呵


我们三点开始逛到六点酱

走了三个小时很累而且脚很痛!!

而且我才买了三件文具和一本漫画 ==

我的收获可真少啊...==

还有一件遗憾的事


就是我看见泡沫之夏的小说(三本都有)

超超超想买的...可是没买...T.T

可惜啊...遗憾啊...

咳......

明晓溪的著作啊~

我要啊!!!

还有...

去阿姨家...看到...拍下来...



kawaii叻!!

它很厉害咯

夺了妹的初吻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