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The EnD---

刚刚看完偷心大圣ps男


在写部落格的这一刻



我的心情还没平伏



还在感动着...伤心着...不舍得着



咳...这么快就看完咯 T.T



还记得我曾经说过我不会去看这部戏的



因为“某某因素”



让我抗拒看这部戏吧


不过啊~~~



人就是善变的



不过也可能是我没有骨气咯...我承认><



我竟然喜欢看这部戏叻



就是从双星开始做...



我就试看看咯~



yoR!很好看下叻...



结果我就追看了咯~哈哈



里面有很多经典的台词我超喜欢的



其中几个印象超深刻的:



×条件分很多种,但绝对没有十全十美的女人。漂亮的不下厨,下厨的不温柔,温柔的没主见,有主见的没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会乱花钱,不会乱花钱的不会打扮,会 打扮的不放心,放心的,肯定不能看。反过来说男人也一样,有才华的长得丑,长得帅的不会赚钱,会赚钱的不顾家,顾家的没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浪漫的靠不 住,靠得住的,肯定是个窝囊废。

这个超搞笑的!哈哈


×穿名牌西装无罪,自以为高人一等不对;开进口跑车无罪,乱按喇叭不对;不读书无罪,自以为是不对。在进口跑车厂牌的集团二代身上,我看到了,有钱无罪,人品不对!第一代白手起家,第二代挥霍败家,挥霍的不是钱,是上一代的勤俭持家。

这个押韵的叻~超酷的!赞!


×爱情是撒旦送来的礼物,拆开之后你的人生就陷入万劫不复;爱情是毒药穿的糖衣,甜美的包装下是致命的危机;爱情是残酷的游戏,当你好不容易鼓起勇 气付出真心的时候,再一次,让你陷入失望的绝境…… 真心是笑话,勇气是废话,坚持是鬼话,忠贞是梦话,幸福是屁话。所以我的结论是:去他妈的爱情!

有意思...去他妈的爱情....哈哈


×痛是真实的。可笑的是,你身上没有伤口,你不会流血。可是这种痛会扎扎实实的咬着你不放。直到把你的心咬下来,你才能摆脱这种痛。没有心,就不会痛。再忍一下,我就不痛了。


有感触...听到“没有心,就不会痛”...我的心痛痛咯...哈哈


太多了....写一部分而已...哈哈


也超喜欢夏和杰和马小茜这两个角色



男的痞痞的不过还蛮Y3nG的


我喜欢他的性格叻...酷到~


女的超漂亮的...名模叻


戏里的性格很不错~我喜欢


总之偷心大圣ps男!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