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sejukNya

~今天下午很热哦


坐在客厅看着电视都觉得热


可是最可怕的是


一声~


没电了==


OMG~~~


天气酱热竟然给我没电啊!


还有我还没洗澡的叻


没电怎样用热水洗澡哦


不会今天要冲冷水吧???


结果热到我beh tahan的时候


我还真地跑去冲叻


豁出去啦~


为了我的面子


就算很


也不能像杀猪那样地叫啦(免得被我妈和我哥笑)


结果只好忍咯><


可是啊


越冲越舒服越爽哦


看来啊~


我可以考虑改冲冷水澡哦~


哈哈~不错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