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第一次...哈哈

今天舅母生日

请我们去吃饭

重点不在这~哈哈

N
E
X
T

我还没成年的叻...

可是

舅舅问我要不要喝红酒

我竟然要喝

哈哈...

没喝过嘛

所以就爽爽喝下咯



就是这杯啦

颜色拍到不是很清楚...paiseh啦

第一口喝下去

omg...

不好喝的

苦苦的

味道...不懂怎样形容...

总之我不喜欢喝就对了

其实还蛮难喝下...哈哈

也许我是不喜欢喝酒的人吧

不过我有把它喝完叻

而且我没醉!!!

只是脸有一点点红而已...

舅舅和阿姨还称赞我叻...哈哈...爱到...

不过

阿哥很好笑下叻...

他喝了脸很红下...

我就一直笑他!!!

还想拍下来做纪念

可是他不给...T.T

算了...

这是我第一次喝酒叻...哈哈...好笑...


4 comments: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喝香槟!!!

Alice yap said...

有喝过...
香槟比红酒好喝多...哈哈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很明显咯~

Alice yap said...

是啦...哈哈
不过我喝过香槟一次罢了...下次等你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