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逃啊...XD


刚才一点多时



我坐在客厅


看着戏 [搜神传]


享受着妈妈煲的靓汤


在我毫无注意的时候


一个黑色物体在地上快速地往我的方向爬过来


你猜猜是什么??哈哈


很容易猜吧~哈哈


然后我哥坐在地上也快速的起来逃啊


当然以我那个怕它怕到要命的性格


当然逃之夭夭啦!!!


其实我不懂我怎样逃的咯


因为我一时害怕起来


然后慌慌张张地跑啊


就一枝箭那样冲去厨房找妈妈帮拖


我妈妈看到我那样吓倒咯


还以为我有问题酱


阿哥看到我这样就笑咯


还问我:哇...你跑到酱快的(他还在笑着)


然后我想想...还真得蛮快的...XP


平时又不见得跑那么快哦


果然惊吓之下跑得比较快叻~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