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钓鱼"XD


昨天两点多三点才睡



因为那该死的moral


要背36个nilai啊~


如果老师问到答不出就要罚写100次啊~


结果我就读咯


谁叫我曾经倒大霉被罚过100次


可是酱夜睡我还是没把它背完


还好老师今天没问


明天才问~哈哈


所以啊~


就累到放学坐巴士回家的时候


“钓鱼”了==


钓下钓下


不小心敲到窗口==


整个人醒来了


还好巴士很少人了


不然丢脸死我了><


嘉倩要下车时还问我


“你刚才钓鱼啊”


哈哈...是的^^




2 comments:

rikiss said...

哎哟,你的老师怎么这么"税"
真替你抱不平...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不要累坏身子\\(^.^)//

Alice yap said...

哈哈~
我过关了哦~没被罚写100次~
幸运inG~
谢谢你...
我会的...你也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