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生日蛋糕

这两个星期啊~~

选了...

吃了...

三种蛋糕

帮三个人庆祝了生日

都是我的亲人

庆祝到我都麻木了

不过还是开心啦

cHocolat3 heAv3n

妈妈的生日蛋糕...

这个我选了很久...

也是三个里我最喜欢的...很...sedAp~~~


PandAn LaY3r

这个是婆婆的蛋糕

可是那个字不小心弄到模糊了

T.T

大字母L变小字母l了 ==


TirAmisU

阿哥的生日蛋糕

不过我不是很喜欢吃...

因为我不喜欢那tirAmisU的味道

可是是我选的...haiz~~

N
3
X
T

这个跟生日没关系的...哈哈

今天啊~伤风了

下午鼻塞...很幸苦叻...

就跑去睡觉咯

晚上八点多才醒

醒来还是伤风

不过没有下午那么幸苦咯

可是今天不懂为什么

坐在电脑面前就一直被蚊子叮

难道要趁我病拿我命吗??哈哈~~

希望明天不要再伤风!!!

祈祷 inG...


---完毕---

No comments: